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拉脱维亚出版奥运挂历 目的是唤起民众奥运期望

  新年伊始,拉脱维亚推出了以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的拉脱维亚著名运动员为人物形象的奥运挂历。

  这本挂历由拉脱维亚奥委会联合其主赞助商韩国三星拉脱维亚分公司联合精心制作。挂历上所有运动员都经过专门的人物形象设计,并请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

挂历人物是经过网民投票挑选出来的、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荣誉的拉脱维亚运动员,其中包括男子举重世界冠军谢尔巴季赫,两届纽约马拉松女子冠军普罗科普丘卡,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三名运动员鲁布廖夫斯卡娅(女子现代五项)、瓦西里耶夫斯基(男子标枪)和萨普罗年科(男子体操),以及曾获欧锦赛冠军的男子田径选手奥里加斯等体坛名将。

  拉奥委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此举目的是唤起民众的奥运期望,并激励该国优秀运动员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争创佳绩。(杨德洪)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