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运选拔绝不允许幕后交易

  刘鹏:2007年中国运动员总共查出15例药检阳性

  刘鹏:奥运备战形势严峻 要做好打硬仗恶仗准备

  刘鹏:体育举国体制不改变 与时俱进赋予新内涵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王镜宇 马向菲)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7日指出,在2008年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选拔工作中绝不允许幕后交易。



  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各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也将在今夏之前陆续产生。在7日开幕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刘鹏特意强调了奥运选拔的问题。

  刘鹏说,奥运选拔工作极端重要,也非常敏感,是备战最后阶段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必须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制度、按程序选拔出实力强、状态好、心理成熟、作风过硬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刘鹏强调,绝不允许个人利益或“幕后交易”左右选拔工作,绝不允许因为选拔问题影响备战效果,损耗和衰减中国军团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