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奥运火炬5月初赴港 港府将特设传递“路线图”

  奥运圣火临香江,香港特区政府正作出积极准备。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透露,奥运火炬将于5月初到港,当局计划在沙田马场举行欢迎圣火活动,估计全程传送约走20至30公里,需时约8小时。

  香港康文署署长周达明补充,由于时间有限,传送路线难以“走匀”18区,故当局会设计一条“让人一看便知是香港”的传递火炬“路线图”,届时亦可能会采取局部封路措施。

  为迎接奥运倒数200日,民政事务局又会在海洋公园举办活动,以配合“绿色奥运”的主题,而到了倒数100日,当局也计划举办大型活动,让市民更能感受国家首次举办奥运的喜悦。

  被问及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赛门票的销售情况,尤曾嘉丽表示,香港获分配的4万张马术项目门券中,第一阶段已成功出售2万张,情况理想,而未来数天将结束第二阶段的申请,票价由最高的506元至最便宜的53元不等。在第二阶段售票结束后,当局会向全球收集未能出售的门券在港发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