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帆赛礼仪小姐多校花 双腿笔直娇羞万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青岛奥帆赛礼仪小姐的选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去年选拔赛中共有150人脱颖而出,她们在参加培训以及大型活动演练后,将最终确定其中的110位为奥帆赛的礼仪小姐。1月7日,青岛奥帆赛礼仪小姐接受培训。  

  奥帆礼仪小姐将主要从青岛大学、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外事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和青岛旅游学校等五所定点院校中选出。报名者年龄要求在18-22周岁之间,身高在162cm到172cm之间。

  

(责任编辑:老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