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伏明霞曾反感郭晶晶 尴尬冷战造就跳水天后(图)


  成长蜕变——爱人霍启刚

  伏明霞嫁到香港,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也来自香港。如同许多童话故事的版本一样,风度翩翩、谈吐优雅的霍启刚,在2004年奥运会后中国运动员的香港巡演中认识了郭晶晶。对于很少与外界接触的郭晶晶来说,霍启刚给她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通过霍启刚,郭晶晶出入高级活动场所、红地毯、上流社会的PARTY。回京后,地理距离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情感升温。好友田亮被国家队除名,在国家队的精神依靠坍塌后,霍启刚的嘘寒问暖、善解人意让两人最终明确了情侣关系。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更美丽,此话不假。

  在时尚达人的指点下,郭晶晶的衣着、妆容更时尚,举手投足更加优雅得体。她不再是那个圆脸而简单的跳水运动员,而是见识过名门望族、出席过大场面的时尚女郎。

  由于中国跳水队要备战奥运会,郭晶晶和霍启刚见面机会并不多。少数几次见面,都被香港狗仔队抓个正着,如“郭霍上海约会亲昵谈心”、“郭霍现身三亚往北京的经济舱”、“霍陪晶晶发型屋剪发”等等。其他时候,两人还是通过短信、电话联系。霍启刚十分豁达,对郭晶晶的事业非常支持,这点让郭晶晶很满意。“他是个很独立的人,我尊重他的工作,他也尊重我的选择。毕竟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很独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