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年3月:“好运北京”水球公开赛 F1强强对话


  初春的3月,鲜花在盛开,天气在转暖,相信我们的心情也会像初春的天气一样变得鲜活起来。

  3月18日的北京,将迎来“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水球项目是奥运会历史上最早的集体比赛项目之一。男子水球于1900年巴黎奥运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女子水球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目前,奥运会水球比赛设有男、女两枚金牌。根据奥组委的官方统计信息显示,男子水球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世锦赛冠军克罗地亚队、亚军匈牙利队以及季军西班牙队。

女子水球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则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这项比赛的使用场地为英东游泳馆。3月18日举行的“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将成为改造后的英东游泳馆第一次正式比赛,作为奥运会的“前奏”,就让我们随着“好运北京”一起去感受这座场馆带给我们的全新感受吧。

  除了“好运北京”以外,3月里的赛事可谓是桃花朵朵,忙个不停。今年的3月16日,新一年的F1大奖赛将在澳大利亚开始。2007年可以说是F1车坛不安静的一年,尤其是对刘易斯·汉密尔顿和迈凯伦车队。汉密尔顿与阿隆索的激烈较量成为了2007赛季的一道风景线,然而迈凯伦所卷入的间谍案丑闻也让车队名声严重受损。在2008赛季的比赛,相信能够令所有人激动的除了比赛的精彩之外,对于汉密尔顿,能否成为迈凯伦车队的“领袖”将成为焦点。

  3月26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亚洲区20强比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对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将在中国队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