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北京奥运新闻采访团抵青 91家媒体瞩目奥帆赛

  本报讯 昨天,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91家媒体的124名记者齐聚青岛奥帆中心,对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筹备工作进行报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出席了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新闻采访团抵青采访的第一天,1月7日至9日,采访团将在我市进行为期三天的采访。结束青岛的采访后,采访团还将赴北京采访奥筹工作,整个采访活动为期8天。本次集体采访活动由北京奥运新闻协调小组、北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

  昨天上午,奥帆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奥帆赛筹备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回答了采访团记者的提问。下午,采访团成员分4组到青岛奥帆中心参观,就场馆建设及赛后利用等情况进行了采访。昨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席了在汇泉王朝大饭店举行的招待酒会,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