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将攀登珠峰 西藏自治区确保万无一失

  华奥星空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旭、高进)20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今天在京闭幕,与会代表、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德吉卓嘎表示两天的会议让她受益匪浅,对于西藏而言08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便是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境内传递以及火炬上珠峰活动的顺利进行。

  德吉卓嘎首先表示,刘鹏局长在大会上做得主题报告让她受益匪浅:“刘鹏同志的报告抓住要害,不仅对于2007年的工作做了回顾,也对08年奥运会的备战提出了要求,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

  具体到西藏体育工作的实际情况,德吉卓嘎表示在配合全国做好奥运备战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奥运火炬境内传递以及火炬上珠峰活动的顺利进行。“自治区政府对于火炬传递工作高度重视,成了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来统筹,因为西藏目前面临的特殊局势,要求我们在火炬传递上不能出现任何意外,确保万无一失。”

  除了做好火炬传递以及火炬登珠峰之外,全民健身将成为2008年西藏体育工作的另一重点。“乘着奥运会的东风,希望体育在藏的普及与推广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德吉卓嘎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