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努力完成奥运会任务

  本报讯 20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于1月7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召开。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 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不负众望 不辱使命 努力完成好奥运之年的各项任务 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讲话。

  大会还进行了颁奖仪式,陈至立、刘鹏等领导为受到表彰的2007年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家燕,副局长段世杰、王钧、冯建中、肖天、崔大林、蔡振华,局长助理晓敏,以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家燕主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国家体育总局各厅、司、局,备战办,各直属单位和有关体育院校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决做好北京奥运会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力争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北京奥运会的综合效应,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总结经验,面向未来,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7日下午,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人事司司长史康成、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吴玉斌、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国琪等与会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本次会议将于8日闭幕。

  

(责任编辑:杜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