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代表队晋级奥运知识决赛

  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讯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主办,全总宣教部和工人日报社承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协办的中国石油杯全国亿万职工奥运知识竞赛复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及金融系统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复赛。



  经过即兴演讲、体育健身、才艺表演和抢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代表队不负众望,脱颖而出,率先晋级进入全国总决赛圈,并荣获竞赛“优胜奖”,参赛选手孟令新以精彩的表现荣获“最佳男选手奖”。本次活动自8月1日启动以来,北方重工组织了3800名员工积极参与,在公司形成了构成了浓厚的氛围,被授予包头赛区“优秀组织奖”,展示了军工企业的文化实力。(兵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