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双重身份闪耀光芒 美摄影师惊叹性感娇嫩

郭晶晶
郭晶晶

  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随霍启刚入高级场所难忘田亮

  很少有人像郭晶晶这样,闪耀着工厂女儿和上流社会的双重光芒。她既让你看到现实生活的苛刻与残忍,又成为你夜晚的梦想。

  文 周欣 图 Gerard Rancinan/SI

  冬日的上午,很大的风,赶着一个法国男人光亮的脑袋吹,让他有些尴尬。而在门口武警逐渐增多后, 他甚至表现得像不安的困兽,他每隔两分钟就问一句:郭还能来吗?

  作为美国《体育画报》特约摄影师,杰拉德•让西朗前一天从巴黎飞到北京。

此时,他叼着烟卷,在这里走来走去已经两个小时。承担联系工作的中国《体育画报》已等待了三个月。三个月来,中国跳水队给出了三个解释——她11月的休息时间基本排满。东芝、美的、伊利牛奶、青岛啤酒,每个赞助商都冲着她来;她可能去外地参加活动了。一年到头基本上都没有休息;体育总局有新的规定,禁止备战奥运的主力队员接受采访拍摄。

  如果半小时后,她还没从体育总局出来,那就意味着这次计划又泡汤了。法国摄影师再牛,也是白来。

  ➤1987年,河北省保定市市民范玉梅在一家胶片厂上班,每天都能看到附近的跳水馆有很多小孩子进进出出。她的女儿郭晶晶当时还在胶片厂子弟小学读学前班。一天,业余体校的跳水教练李芳来了,看了几眼,挑上了郭晶晶。范玉梅同意了,原初的想法是让孩子搞搞体育,锻炼锻炼,去除挑食带来的瘦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