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京闭幕 完成奥运任务成关键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王镜宇)为期两天的20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8日上午在北京闭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在总结报告中说,2008年体育工作的重点和核心就是做好北京奥运会最后阶段的备战。

胡家燕希望各条战线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埋头苦干,确保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圆满完成。

  8日上午,与会代表围绕国务委员陈至立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7日会议上的发言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针对目前体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话题提出了建议。

  由体育战线的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体育之声”合唱团还在8日上午的闭幕仪式前为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唱表演。

  此外,在7日晚召开的中国奥委会2008年全会上,提交并通过了多名中国奥委会委员的人选调整提案,大会增补国家体育总局对外联络司司长宋鲁增担任中国奥委会秘书长、执委、委员。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