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地方媒体看奥运” 青岛采访“人文奥运”活动

  新华网青岛1月8日电 地方媒体奥运筹备工作报道团8日深入青岛的医院、社区、学校,就青岛市开展“人文奥运”活动的情况进行了采访。

  当天上午,报道团首先听取了关于青岛市“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分组到青岛市立医院、湛山社区、文登路小学和体育街参观采访。

青岛市立医院是奥帆赛的唯一定点医院,报道团了解了医院为奥帆赛开辟专用诊区和病房的情况。在湛山社区,报道团参观了当地居民迎奥运书法、绘画及学外语等活动。在青岛市帆船特色学校-文登路小学,记者们观摩了一堂帆船训练课。在有昔日“龙须沟”之称的青岛体育街,记者们了解了群众健身活动的情况。

  这次集体采访活动是由北京奥运新闻协调小组、北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有来自全国80余家地方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参加。1月7日至9日,报道团将在青岛进行为期三天的采访,随后报道团将赴北京继续采访,整个采访活动为期8天。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