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境外媒体记者关注奥运会筹备 获赠国际版微笑圈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奥组委部长媒体接待日”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向法新社、路透社等境外媒体记者赠送了今年元旦刚刚发布的国际版微笑圈。

  昨天上午,“奥组委部长媒体接待日”的首个环节部长陈述阶段刚刚结束,法新社记者韦伦便立即举手示意希望获得提问机会。

在得到全场第一个提问机会后,韦伦一口气连提了诸如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的选拔标准等三个问题。之后,英国路透社记者、美国彭博社等境外记者的提问都非常踊跃。

  在提问环节结束后,很多境外媒体的记者还围到刘剑部长身边,向他了解有关北京奥运会、残剑部长也把在今年元旦刚刚发布的国际版微笑圈一一赠与了前来提问的境外记者。法新社记者韦伦在获得微笑圈后,立即发现了写在上面的志愿者口号,并用英文大声地向在场的境外媒体记者念了出来“Volunteers'smile,Beijing'Image”,而这一举动也引起了许多境外记者对微笑圈的兴趣,大家纷纷拿起套在手腕上的微笑圈仔细地端详了起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