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跟腱没断于大宝虚惊一场 争取搭上奥运末班车

  快报讯(记者申炜)经过了葡萄牙当地医院的检查后,于大宝的伤势并没有太大问题,只是跟腱部位扭伤。不过这个扭伤让于大宝基本无缘国奥队的法国拉练,按照俱乐部方面的分析,于大宝将休息20天左右。

  由于害怕跟腱断裂,于大宝从受伤后情绪相当低落。

好在经过了医院方面的检查后,最终确诊于大宝的跟腱并没有断裂,只是跟腱和小腿筋的连接处扭伤。在俱乐部看来,于大宝这次受伤并不严重,不过必须进行各种辅助的治疗和休息,他已经无缘国奥的法国拉练。面对记者,于大宝显得心情不错:“之前还以为是跟腱断裂呢,如果是那样,别提无缘法国拉练,我想连奥运会也彻底没希望了。好在只是扭伤,经过休息后,我还会获得在国奥队继续表现的机会。”不过,于大宝也承认,这次受伤对于自己竞争国奥主力位置相当不利,“奥运会已经迫在眉睫了,我还会努力去竞争的。”

  尽管不严重,但无法在杜伊面前表现自身实力却是不争的事实。在听说于大宝受伤后,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特意打电话过来询问,他告诉于大宝,杜伊也相当关注他的伤势,希望他早日回到国奥队中。目前董方卓、于海都会参加国奥欧洲拉练,姜宁、朱挺、陈涛也将对国奥进攻组合展开竞争,杜伊会通过热身寻找最强的组合,以决定超龄球员的人选。于大宝此次受伤已经让他输在了起跑线上,伤愈后他必须全力表现自己,才能搭上奥运末班车。让于大宝感动的还是俱乐部的态度,他说:“受伤后俱乐部重视,我也希望不仅能够代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而且帮助俱乐部完成最终的保级任务。”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