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倒计时200天推新商品 奥运特许商品已逾7000种

  

圆梦奥运球形拼图
圆梦奥运球形拼图 点击看更多倒计时200天奥运特许商品

    本报讯(记者吴东)在昨天举办的2008年奥运特许商品订货会上,千余种刚刚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奥运特许商品新品亮相,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和新春佳节锦上添花。至此,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种类已逾7000种。这些奥运商品除了继续保持民族特色、质量上乘、价格适中的特点外,凸显运动风格和赛场功能也成为此次奥运特许商品新品的一大亮点。

  助威棒、啦啦棒等营造赛场气氛的产品首次出现在奥运特许商品的行列中,它们在保留传统助威工具功能的同时,也把福娃、祥云等北京奥运会元素加入其中,将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众多设计师还从新近建成的奥运场馆上找到了灵感,刚毅的“鸟巢”、柔美的“水立方”,这些标志性场馆的特点也被融入了新近推出的特许商品。

  不但要保证质量过硬,还要做到价格适中,让普通老百姓也能分享奥运。这次推出的新品中,一些倒计时200天限量徽章,设计精美,每种限量2008枚,但价格却不到30元。经典的福娃钥匙扣,平均价格也只有30元左右。

  刚刚推出不久的“鸟巢第一榀”,完全用“鸟巢”建筑的剩余钢,通过非常复杂的精密铸造工艺铸成,吸引了众多商家订货。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是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特许商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2008年奥运会品牌形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参与奥运市场开发的机会,促进公众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目前,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已经推出了涵盖14个大类的7000余种商品,特许零售店或专柜超过2000家,并分别针对境内客户和境外用户开通了网上商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