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击剑 > 2008中国击剑动态

击剑选手王磊:减肥14公斤 奥运夺金先通知老婆


2004奥运会亚军
2004奥运会亚军

  昨日,在东亚银行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赞助商的发布会上,闭关冬训许久不见的男子重剑世锦赛冠军王磊出现在了现场,很多人见了王磊都走上去拍拍他的肩膀喊声“王胖”,这次王磊可急了:“你看我现在都瘦成这样,脸都长了,还叫我王胖。”经他这么一闹,大家才发现经过冬训后的王磊明显消瘦了很多,便纷纷开始询问击剑队的冬训效果如何,对于这个问题,王磊则不管不顾,继续谈论他消瘦的身材:“冬训效果如何?你看看我现在瘦成这样,就知道大家的状态怎么样了。

  减肥14公斤 为了奥运我只能坚持

  “14公斤!”当别人询问王磊到底减了多少时,王磊得意洋洋地回答道。在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王磊减肥成功的兴奋,奥运会后他一度受到体重的困扰。1.90米的身高,体重最高时达到114公斤,这甚至给他带来伤病的隐患。其实,王磊也为降体重努力过但都失败了,他自己的解释是:“有人跟我说,哎呀!王磊你好像瘦掉点了嘛!我一放松,体重又增加了。”现在只有100公斤的王磊坦白说:“其实我现在还是一身膘啊,只不过是少了一些而已。现在马上就要比赛了,我当然不在意让膘更少一些,呵呵。膘少了可以让我的力量进一步增强,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如虎添翼’。”

  现在终于把体重减了下来,王磊都归功于冬训:游泳、跑步、蒸桑拿。“最好的方法是桑拿蒸完就跳水里游泳,水越凉越好,当然不能太凉,感冒了就不好了,哈哈!”既然已经减肥成功,王磊表示已经把重心转移到训练上,“现在我的主要心思不会放在减肥上面了,对于我来说剩下的就是训练了。减肥是非常痛苦的,我已经放弃很多次了,但这次为了2008年奥运会我就必须要坚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