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筹办十大热点:门票成了“幸福的烦恼”

  2007年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

  这一年里,北京奥运会大部分场馆相继竣工、奥运奖牌正式发布、火炬路线揭开面纱、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好运北京”测试赛推出、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这一年,“决战”气息浓烈,值得细品的热点分陈如下——

  热点一:“好运北京”预热奥运

  2007年7月在沈阳和秦皇岛举办的国际女足邀请赛,拉开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大幕。

  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北京奥组委将组织42项系列国际体育赛事,作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组成部分,对北京奥运会的场馆以及各项赛事组织进行全面的实战演练。“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全部安排在北京奥运会主办城市及协办城市进行。在2007年举办的26项赛事中,23项在北京地区举办,另外3项分别在香港、青岛、沈阳和秦皇岛举办。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五棵松棒球场、北京老山自行车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等奥运场馆接受了检验。

  2007年已完成的赛事,共接待了5000多名运动员、上千名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官员和技术人员、上万名记者。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赛事组织工作非常成功,国际奥委会很满意。”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评估报告认为,已进行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无论是技术保障还是技术系统运行的测试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