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筹办十大热点:门票成了“幸福的烦恼”

  热点九:76万人申报奥运志愿者

  截至2007年12月4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76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83万。

  在2007年开展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3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事志愿服务和赛事期间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测试工作已陆续进行,测试对象都将接受英语口语能力、综合知识和心理素质测试。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招募激起了全社会的热情。2007年10月28日,9名刚刚参加完中共十七大的代表报名申请成为北京奥运会的赛会和城市志愿者。

  申请者中,有的不仅自己报了名,还带来了庞大的“后援团”集体申请成为志愿者。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介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得到了全社会的支持和理解。目前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之多,大大超过了奥运会和残奥会赛会志愿者10万人、城市志愿者40万人的预计需求数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