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远征澳洲冲击奥运参赛名额 海南帆船选手出征

  本报海口1月8日讯 (记者金勇)此前一直在海南冬训的中国帆船队470级的选手今日飞抵北京,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1月19日开始的帆船470级世界锦标赛,这其中就包括曾在十运会上为我省夺得金牌的海南籍选手王伟东/邓道坤。

  作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领队,海南省高级体校校长杨毅光告诉记者,此次比赛对于王伟东/邓道坤来说非常重要,由于每个国家在北京奥运会上每个级别只能派出一艘船参加比赛,而目前王伟东/邓道坤的积分形势并不是很理想,要想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在接下来的几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接下来的3次比赛以及最后青岛奥运选拔赛上战胜对手才有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相对于王伟东/邓道坤来说,目前另一对海南帆船选手托纳多级的罗有佳/陈秀科参加奥运的机会更大一些,如果他们2月底能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比赛中有所斩获,将很有可能成为第一对参加奥运会的海南籍选手。

  虽然海口西秀帆船训练基地的条件比较简陋,但由于包括风力、水流等海上因素非常理想,因此国家队还将继续在海南冬训。不过考虑到作为奥运会比赛场地所在地的青岛海面上特有的一些因素,国家队将在天气转暖后前往当地集训,并进行备战奥运会的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