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选拔赛何冲三米板预赛第一 彭勃暂列第四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北京奥运会跳水站济南站首日比赛拉开战幕,率先开始的男子三米板预赛中,何冲535分排名第一,王峰514.35分排名第二,张新华504.25排名第三。

另外意外的是罗玉通最终没能进入前八名,失去了晋级今天晚上决赛的机会。

  济南站比赛总共设有四个奥运单人项目,分别是男、女3米跳板和男、女10米跳台。同时济南站也是5站奥运选拔赛的倒数第二站,由于最后一站合肥站比赛为双人选拔赛,也就是说济南站是单人项目的最后一站选拔赛,重要性可想而知。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六位雅典奥运冠军以及秦凯、林跃、火亮、陈若琳、王鑫等世锦赛冠军在内的中国跳水队全部主力队员,都将出现在济南站的比赛中。

  男子3米板共有6个动作,12名选手中前8名将参加今天晚上进行的决赛。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了广东选手何冲、陕西选手秦凯、山东选手王峰的较量。而雅典奥运会冠军彭勃在预赛中表现的不是很理想,从一开始就处于落后的位置。

  上一站该项目冠军何冲继续着良好的表现,在今天的预赛中何冲一路处于领先的地位,能够对其构成威胁的就是山东老将王峰,前三轮两人分差只有1.15分差距,第四轮王峰出现失误,仅仅得到70.00分,被张新华超过,失去了对何冲的威胁。最后一轮何冲拿到了93.10分,王峰拿到了94.50超过张新华排名第二。

  最终在济南站男子三米板预赛中,广东选手何冲以535分排名第一,山东选手王峰514.35排名第二,第三是张新华504.25分,排名第4至第八分别是秦凯、彭勃、张森、徐程亮、唐韶韵。北京时间晚上19:30将进行男子三米板决赛。

  (狂野之城)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