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女足8日开始集训 备战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8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女足8日开始在此间集训,以备战4月份举行的奥运女足预选赛。主教练莱昂纳多·奎利亚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这支国家队是他带过的最出色的一届,他和队员们有信心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奎利亚尔认为,美国和加拿大队仍然是墨西哥进军奥运会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过墨西哥队有实力也有信心战胜强敌,晋级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据奎利亚尔介绍,墨西哥女足将分三个阶段备战,第一阶段从本月8日开始至2月2日,第二阶段从2月10日至3月5日,最后一个阶段从3月13日到4月2日,备战期间墨西哥女足计划进行12场热身比赛。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将于今年4月2日至13日在墨奇瓦瓦市举行。参赛球队除了墨西哥、美国、加拿大外还有哥斯达黎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牙买加队。六支球队将争夺该地区两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墨西哥女足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并且进入了8强,小组赛中该队曾1:1逼平中国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