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将进行 筹备进入倒计时

  新华网北京1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阳)北京奥运会测试赛、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的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赛事组委会也在9日正式成立。

  本次国际举重邀请赛将于1月22日和2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共进行男子和女子各两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共10人参赛。



  在当天的组委会成立大会上,组委会主席、北航负责人杜玉波表示,北航是所有承办奥运会比赛的6所高校中最后一个举办测试赛的大学,一定要引进其他高校办赛的先进经验,办好这次比赛。

  北航体育场馆常务副主任周新民在会后告诉记者,除了中国队的17名参赛队员外,目前已经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报名参赛。周新民说:“目前体育馆正在做最后的景观布置、线路铺设工作,临时座椅的搭建工作在去年12月就已经完成。”

  记者在北航校园内看到,体育馆外已经开始搭建安检专用的白色临时帐篷,主要标示牌也已经张贴完毕。北航体育馆建成于2001年8月,总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以银灰色为主色调的铝幕外墙及巨大的架空平台,似飞碟从天而降。在奥运会后,该体育馆还将作为残奥会举重比赛场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