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距离奥运有多远? 孙英杰:实在不行就当拉拉队

  冲奥第四关

  田管中心的态度

  对于孙英杰的解禁复出,田管中心并不愿意正面评价孙英杰,“孙英杰参加马拉松肯定是没办法了。

后面的女子5000米和10000米,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恢复状态,但是总是希望她好的。”田管中心分管中长跑项目的副主任王大卫说,“希望她在这奥运会前仅有的两百多天里,在成绩上实现突破。”

  田管中心冠冕堂皇的话语,似乎减少了孙英杰的后顾之忧。但事实上,田管中心很有可能就是摆在她面前的一道可能无法翻越的“大山”。假设孙英杰真的在几个月后的资格赛上抢得参奥资格,也难保田管中心会愿意将其招入国家田径队。原因很简单,谁愿意接纳一名曾经对抗过自己的“药分子”,打自己的嘴巴呢?

  如果真的此路不通,孙英杰唯有以个人名义参加奥运会。但这条路恐怕也难行,因为此前并无先例,何况此次我们是东道主。这样一来的话,孙英杰的奥运梦想极有可能因“非体育因素”而破灭。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女子中长跑带给国人就不仅仅只是后继无人的尴尬的局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