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距离奥运有多远? 孙英杰:实在不行就当拉拉队

  孙英杰有话说

  实在不行就当拉拉队

  复出成绩一般,但孙英杰本人却显得很乐观。

她说:“放心,我会为争取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努力的。如果最终参加不了,那我也会自己坐飞机去北京看比赛,我一定不会错过这次奥运会。”

  孙英杰表示,不管最终是成功还是失败,她都不会觉得遗憾:“毕竟我努力过了,获得什么样的成绩,我都能接受。”至于8月份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她的态度是,即便到时候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去参加比赛,也可以作为一名观众去北京看比赛。“5000米和10000米,我是肯定会去现场看。”孙英杰说,“到那时,也许我没有办法完成奥运梦想,但我仍然希望其他中国选手能够完成,我一定会去现场当拉拉队的队员,为他们加油。”

  田管中心:她的差距还很大

  新快报讯 孙英杰解禁复出无惊喜,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很正常,他说:“毕竟两年时间没有参赛,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她现在的状态和几年前的巅峰状态自然没法比。”

  如果孙英杰说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那她的前景将如何?对此,冯树勇没有正回面答记者。目前,孙英杰还不是国家队队员,冯树勇以对她的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为由拒绝回答:“她现在最主要的是尽快恢复,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赞助商主动找上门

  据辽沈晚报报道,孙英杰复出这几天,孙家的电话都快被各地记者打爆了,孙父甚至拔掉电话线求清静。令一家人感动的是,社会并没有忘记孙英杰。厦门马拉松赛后,北京一所大学请她去读研究生:学校领导还答应孙英杰可以穿插着读,不用特意每个学期都在学校。

  国内某运动品牌厂家也找到孙英杰,并表示,如果孙英杰以后有需要,不管衣服还是鞋,他们都会无偿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