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跳水选拔赛郭晶晶发烧夺冠 领先优势明显

  新华社济南1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 姜涛)郭晶晶坐在赛场边,不时摸摸额头,看上去有点憔悴;一旦上场比赛,她就当仁不让地跳出高规格的动作,轻松赢得了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女子3米板桂冠。赛后,郭晶晶带着浓重的鼻音说:“我感觉晕乎乎的,始终没有进入比赛状态。

不过生病照样比赛,也是一种人生经历。”

  郭晶晶近几天患感冒,一直发烧、咳嗽,但始终坚持照常训练。她说:“我生病了不也正常训练吗!比赛当然也要坚持下来。我虽然觉得晕乎乎的,这也不是什么大病,不管身体怎么样,比赛还是得进行。”

  尽管带病比赛,郭晶晶从第一个动作之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对手始终没有对她造成威胁。郭晶晶却说:“生病对我的比赛还是有一点点影响,我始终就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找不到感觉。但整体而言,我发挥得还算不错。可能是我参加的比赛多了,经验也丰富些,所以能够控制自己。”

  郭晶晶说:“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是国内奥运选拔单人比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本身没有难度。但是带病比赛算是我人生的一种经历和锻炼。以后无论再遇到什么情况,我相信,我都可以应对!”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