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集训第二周 赵蕊蕊冯坤恢复良好超预期

  时报讯 新年第一天吹响奥运集结号的中国女排现在已经进入了集训的第二周,在经历了为期一周的身体训练后,从本周一开始,全队已经进入到一半技术训练一半身体训练的新阶段。

  一周训练过后,陈忠和很痛快地表示自己对第一周的训练感到满意,因为队员在参加完联赛之后休整的那几天都按照教练的要求一直保持着一定的

  运动量,回到国家队参加第一周身体训练都能跟上大部队,没有一个掉队,特别是赵蕊蕊和冯坤两个伤愈归队的老队员,她们的身体情况和在训练中的状态都超出了陈忠和原本的预期。

  据了解,从这周一开始,中国女排已经从全部的身体训练过渡到一半技术训练一半身体训练了,这对于球队的新老队员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新的考验。不过中国女排的每个队员心里都很清楚,只要跟着球队扎扎实实一步步往前走,每走过一阶段都会有不小的收获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