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古巴教练预计奥运会拳击预选赛将异常激烈

  新华社哈瓦那1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拳击队主教练佩德罗·罗克9日在哈瓦那说,3月7日至18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的奥运会拳击预选赛54公斤级的比赛将异常激烈。

  罗克在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仍有多位优秀拳击手没有入选奥运会,加之奥运会的入场券仅有两张,因此竞争将异常激烈。



  他说,古巴著名拳击手里贡德因在去年7月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私自出走而失去了代表古巴继续参加国际比赛的资格。目前在该级别中该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选手包括在泛美运动会上获得冠军的墨西哥运动员夸德拉斯和获得亚军的多米尼加选手莫雷洛。

  罗克回顾说,在芝加哥举行的拳击比赛中,部分选手已入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但古巴由于担心运动员出走而未参加比赛。现在,古巴必须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将于4月在危地马拉举行的比赛中争夺奥运会入场券。

  罗克最后表示相信,古巴拳击队的11名队员将全部入选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