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瑞士退出奥运马术盛装舞步赛 霍震霆称感到可惜

  中新网1月10日电瑞士退出在港协办的北京奥运马术项目盛装舞步比赛,香港国际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对此感到可惜。霍震霆认为瑞士的决定不会影响比赛气氛,并强调会为来港参赛的马匹提供周详照顾。

  据香港媒体报道,据悉,瑞士马术协会周二以香港“酷热潮湿”、“担心本国参赛马的健康”为由,宣布不会派花式马术队,参加今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赛事。



  香港马术联会行政委员杨淦表示,马匹会因为天气及运送过程,影响状态,但只要有足够休息,就可回复表现。瑞士马术协会对未能参与盛装舞步赛事表示抱歉。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表示,尚未收到瑞士退出的正式通知,但他们感到可惜,相信不会影响赛事气氛。公司强调,他们在比赛场地,提供风扇及冰块,协助马匹降温。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