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80余省级媒体汇聚北京关注奥运 锁定备战运动员

采访体操中心主任高健
采访体操中心主任高健

崔大林介绍中国队整体备战情况
崔大林介绍中国队整体备战情况

记者采访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记者采访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前往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训练馆参观
前往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训练馆参观

认真听取介绍
认真听取介绍

  官方网站1月10日讯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也日益受到全国的普遍关注。今天下午,一支汇集来自全国80多家省级媒体140余人的庞大记者队伍齐聚北京,开始了对这座奥运之城为期5天的采访。

  下午两点,这支庞大的队伍乘坐动车组从奥运会帆船比赛协办城市青岛抵达了北京。一下火车,记者们不顾旅途的劳顿,急切的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运动员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情况进行了采访。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记者分组对中国体操队、举重队等国家队的训练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在奥运之年的初始,就见到了国家队的一线队员,让每个记者的很兴奋。国家队的冬训状态怎样、明星队员的伤病和训练状态何如,奥运之年冬训的新特点是什么和效果如何,大家普遍围着各个队伍的总教练问个不停。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向记者们介绍了中国运动员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整体情况,并接受了大家的采访。

  在今后5天的时间里,这支庞大的记者队伍将对北京这座奥运之城奥运工程系统、城市服务系统、奥运交通运行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