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中国民航确定5大安全目标全力以赴保障北京奥运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 (记者周音)确保航空运输持续安全,给奥运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中国民航总局今日在全国民航工作会上宣布,二00八年民航安全目标是:杜绝运输飞行重大事故;杜绝劫机、炸机事件发生;防止通用航空重大飞行事故;杜绝重大航空地面事故和特大航空器维修事故;运输飞行事故征候万时率不超过零点六。



  为实现上述目标,民航总局要求全行业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民航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安全第一”的思想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要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要求,进一步改善行业安全生产环境,力争消除制约行业安全发展的不利因素,以安全保障发展,以发展促进安全。

  要每个员工,做到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严谨,处理严肃,一严到底,严出成效。

  此外,对飞机引进、飞行总量、飞行小时、训练质量、人机比等影响安全的重要因素民航总局将严格进行控制,适当提高标准。与此同时,民航总局将综合运用法律手段、行政手段和经济手段,加大对违章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民航总局代局长李家祥在此间表示,今年北京将举办奥运会,全世界将聚焦中国,确保航空安全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民航总局要求全行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宽的视野、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面加强航空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航空运输持续安全。

  中国民航自二00四年十一月以来,航空运输已连续安全飞行三十七个月、九百九十三万小时,创造了中国民航历史上最长的安全纪录。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