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黄玉斌:机密 中国体操队为奥运会苦练秘密武器

  据新华社报道自从体操比赛实行难度上不封顶的新规则以来,中国体操队不断追求高动作难度。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透露,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国家队队员目前正在练习新的高难动作。

  “每个人每个项目都要上新的难度动作,”黄玉斌10日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说,自上个月进入冬训以来,体操队的所有队员都在练习新的难度动作。

当被问到具体有哪些高难度动作时,黄玉斌笑着说,那是高度机密,不能跟任何人讲。

  冬训第一阶段男队的训练重点是长期以来的最弱项———单杠。黄玉斌表示,通过这些天的训练,中国男队缩小了和强队日本队在该项目上的差距,他对训练效果很满意。

  黄玉斌说,今年5月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就是奥运会阵容选拔赛。不过,加上队内的测试赛和项目搭配需要,在考量和选拔最终的奥运参赛队员时将考虑多重因素。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