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突破80万 北京选拔3月完成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经突破80万,北京地区赛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将在3月完成。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获悉,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所需要的10万余名赛会志愿者,已落实了八成。

春节前,北京地区赛会志愿者的岗位基本确定,北京地区的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将在3月基本完成。

  据悉,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相关单位已对选拔出的人员进行了通用培训,其中的专业志愿者基本完成专业培训。“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均参加了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残奥会志愿者的师资培训工作已经展开。在赛会志愿者的管理和保障方面,已经形成了场馆团队负责志愿者在场馆内的管理保障、志愿者来源单位协助开展场馆外管理保障的基本模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