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琼斯服禁药案今日宣判 可能将逃脱“牢狱之灾”

  新快报讯 曾经风光无限的“女飞人”琼斯目前正面临着在兴奋剂调查中说谎和在一起支票欺诈案中说谎的两项指控,并将在今天接受正式判决。据称,琼斯的刑期将不会超过六个月,甚至可能逃脱这场“牢狱之灾”。

  上周,地方法官卡拉斯曾指出,如果琼斯的两项罪名均成立,那么他可能会判处琼斯超过六个月的刑期;不过从检察官与辩护律师周三提交的材料来看,双方都认为,琼斯将不会被判处六个月以上的监禁。

  本案的公诉人、联邦律师加西亚表示,对于琼斯来说,最高六个月的刑期“不仅是因为遵照法典条文而得出,而且也是一个合理的判罚”。而琼斯的辩护律师则坚持申辩说,琼斯应该免于牢狱之灾。双方都认为,这如果分开考量琼斯的这两项罪名,其服刑的总量也不该超出六个月。控辩双方都同时指出,由于琼斯主动在一次审判中坦承了两项罪行,节省了检控方的时间,所以应酌情对其处以轻判。在十月坦承自己两项罪行的时候,琼斯已经向当时的主审法官求情要求免除监禁,并称她已经从交还奥运奖牌及名声大坠中得到了足够多的惩罚。同时,她的辩护律师也表示,考虑到琼斯要抚养两个年幼的儿子份上,也希望法官能够免除她的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