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 劳丽诗丧失决赛资格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济南这片中国跳水队的福地,却让两名奥运冠军马失前蹄。在昨天进行的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出现重大失误,其中一个动作仅得到了28.05分。

赛后,劳丽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肩伤影响了今天的发挥。”

  在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吴敏霞出现严重失误,跌入水中,出人意料地吃到了“鸭蛋”。然而,昨天女子10米台上再现了前一天的这一幕,只是主角换成了另一个奥运冠军劳丽诗。她在做第4个动作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时,入水时身体已经完全倾斜,最后简直就是跌入水中。裁判给出的最低分为2分,最高分仅4分,这个动作的得分为28.05分,这也彻底断送了她入围决赛的资格。

  据悉,劳丽诗的失误跟伤病有着很大的关系。在队伍从北京前往济南的前一天,劳丽诗训练时不慎将肩拉伤。但为了参加比赛,劳丽诗特意打了封闭。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