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黄健翔为奥运加盟湖南卫视 年收入不低于百万元

黄健翔表示,最近将借旅游的机会调整一下身心状态,再考虑工作问题。
黄健翔表示,最近将借旅游的机会调整一下身心状态,再考虑工作问题。

  自从1月1日凤凰卫视《天天运动会》停播以后,黄健翔的新工作就成为一个新的话题。据悉,尽管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黄健翔新的去处已经基本确定为湖南卫视,新的工作不是重新解说足球比赛,而是主持一档与奥运相关的节目,具体的节目名称和播出时间湖南卫视还在商讨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黄健翔第一次亮相湖南卫视将在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将与阿朵一起演唱《桃花朵朵开》。

  收视率低导致离开凤凰

  12月31日,黄健翔主持了最后一次《天天运动会》,话题是《阿根廷、青春、英格兰》。从1月1日开始,《天天运动会》这个栏目正式停播,凤凰卫视取消节目的理由是:收视率太低。据悉,《天天运动会》在播出的263期节目中,在凤凰卫视的收视率中,最高时排在第38位(总45个节目参评),而有更多时候则排在倒数第一位。

  在栏目被取消后,黄健翔也结束了与凤凰卫视的合同。两者属于自愿解除合同,而黄健翔本人则表示,合同到期不再续约。“本来凤凰卫视今年给我设计了一个新的周播节目,名字定为《金牌大猜想》,宣传片都做好了。但是,我感觉这两年实在太累,想休息一下”,黄健翔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