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广州日报采访团访津 扫描奥运城市报道天津风采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奥运中国大扫描”大型采访报道团,昨天在津门进行了细致采访,为报道奥运城市——天津,积累大量素材。

  上午10点,“奥运中国大扫描”采访团首先来到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对天津赛区的筹备情况做了采访。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记者们得到了很多素材,同时感受到天津奥运官员身上与众不同的幽默和亲切。随后,采访团参观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对于“水滴”过硬的软硬件设施打出高分。

  下午,采访团来到了天津市体育局韩家墅训练基地,参观了国家曲棍球队、国家女子跆拳道队、国家女子垒球队的训练场馆和住宿地。采访中,国家队严格治军的规范条例和天津市体育局在韩家墅基地为奥运会大力投资的奉献精神给采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离开韩家墅训练基地后,采访团又到南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和平路等单位和地区进行相关采访,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