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根廷企业争当奥运赞助商 足球篮球比赛受青睐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奥委会官员10日说,许多知名企业已经和阿根廷奥委会签署协议,争当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阿根廷体育代表团赞助商。

  阿根廷奥委会负责市场营销的官员马丁·索莱尔说,阿根廷民众对于奥运会非常关注。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阿根廷人收看奥运会比赛电视转播的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六位。预计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阿根廷人收看节目的时间将超过雅典奥运会,因此许多阿根廷和海外企业都看到了这个诱人的商机。

  目前,来自阿根廷电信、食品、银行、民航、旅游和服务业的多家知名公司已经成为阿根廷奥运代表团的赞助商,其中参加奥运会男子足球赛和篮球赛的阿根廷国奥队更是受到赞助商的青睐。阿根廷电信业的龙头老大西班牙电信公司准备奥运会期间在北京设立服务中心,专门为阿根廷运动员和记者服务。

  索莱尔说,由于8是中国的吉祥数字,今年的奥运会又恰逢2008年,因此许多赞助商都非常青睐身穿8号运动服的阿根廷运动员。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