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手球纪念徽章成最佳奖品 志愿者喜爱徽章不离身

  “这个徽章上面都是福娃打手球的样子,特别可爱!”,记者在国家体育馆看到,每一位服务好运北京手球比赛的志愿者都可以得到场馆团队送来的特别奖励———刻有“福娃手球表演”形象的小型徽章。很多志愿者在得到徽章后,都把它挂在了自己的注册卡上。

  据国家体育馆志愿者经理白连永介绍,给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赠送徽章是国家体育馆的一个特色内容。从国家体育馆承担的第一项好运北京体操比赛开始,场馆就为志愿者设计了不同样式的奖励徽章。
“这次是专门针对手球比赛而特别设计的”白连永说,为了对参与手球比赛的赛事志愿者进行奖励,他们分别设计了五种福娃打手球的徽章,每一位上岗服务的志愿者都可以在签到的时候领到一枚。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志愿者都把自己获得的徽章别在了注册卡上,志愿者张旖旎说,自己得到这个徽章觉得特别开心,“作为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的志愿者,在服务的时候还能够得到福娃打手球的徽章,这既是对我们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又是一种鼓励,将来比赛结束了也可以作为一种留念。”(记者安苏袁艺)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