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获好评 工作细致认真有创意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胡锦武)11日,在此间举行的“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的赛场上,来自国际手球联合会的俄罗斯籍技术代表亚历山大·科朱科夫对赛事的组织工作大加赞赏。

  科朱科夫表示,从赛事的组织筹办方面来说,本次手球邀请赛是一次高水平的赛事。

比赛的组织团队工作细致认真,考虑周到全面,同时他们还有一些别具匠心的创意,从细节上体现了他们对比赛的重视。

  虽然此次手球邀请赛的参赛队伍全部是中国地方球队,没有国外强队参加,但是科朱科夫认为邀请赛针对奥运会进行模拟、预演的效果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

  科朱科夫还特别提到了主办方安排的由手球小选手参加的“手球宝宝”垫场赛。他说:“让这些孩子给到场的观众进行手球表演,体现出中国发展手球的决心和对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视。”

  不过,这次“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也并非完美无缺。科朱科夫透露通过几天的观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赛结束之后他将向国际手联提供一份详细的报告,以帮助北京奥组委不断完善手球比赛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