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孟建柱:举全国公安机关之力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石国胜)2008年1月11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会上强调,要以实现“平安奥运”为目标,举全国公安机关之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



  孟建柱强调,做好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是党和人民赋予全国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对全国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直接检验,是今年全国公安机关的中心任务,必须举全国公安机关之力,把这件事关党和国家全局、事关公安工作全局的大事办好。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活动,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稳定的政治环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社会矛盾的规律特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自身优势,在主动发现矛盾、积极化解矛盾上下功夫,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各种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大力加强社会治安工作,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短时间、小区域的打击、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社会治安的难点问题,同时,要切实加强治安管理和防范工作,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集中开展消防、交通等公共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最大限度地预防、减少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的治安环境。要以和谐的理念、方法为指导,坚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