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西班牙荷兰携手晋级北京奥运 波兰男排打道回府

  新华网华沙1月11日电(记者马世骏 张章)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预选赛欧洲区比赛10日全部结束,寄希望于西班牙战胜荷兰队从而能侥幸出线的波兰队最终无缘奥运会。

  波兰《华沙生活报》11日报道说:“西班牙人没有帮忙,我们只能打道回府。



  此前一天,波兰队已结束了比赛,成绩为1胜2负,仍有希望晋级,条件是小组头名西班牙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荷兰队。但是,西班牙队最终以1:3不敌荷兰队,两队携手晋级。

  赛后有媒体认为,已经提前出线的西班牙队只需赢得一局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同时,西班牙队不想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遭遇到实力不俗的波兰队和意大利队,因此在同荷兰队的比赛中尽遣年轻队员出场,从4局比分24:26、25:22、19:25、17:25就能看出他们并没有尽力。

  但是,从前面的比赛可以看出,波兰队此次没能拿到奥运入场券只能怪自己。在此次预选赛首场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波兰队曾以2:1领先,并在第三局一度领先6分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并反超,最终遗憾地以2:3失利。赛后,波兰媒体报道说:“我们输掉了已经赢了的比赛。”

  第二场,知耻后勇的波兰队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赢得了一场已经输不起的比赛,把自己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最后一场,只要战胜荷兰队就能出线的波兰队,最终以2:3不敌对手,只能把晋级希望寄托在西班牙队身上。

  西班牙队最终输给荷兰队,把波兰和意大利两支强队挡在四强之外。但与其说是西班牙“放水”挤掉了波兰队,不如说是波兰队输给了自己。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