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郭晶晶08年“正官桃花”旺 有望先夺金再披嫁衣


郭晶晶双重身份闪耀光芒 美摄影师惊叹性感娇嫩

  2008年对“跳水皇后”郭晶晶来说至关重要,在这一年她要向奥运会发起第4次冲击,而且志在必得,郭晶晶说:“我参加奥运就是为了拿冠军,但冠军不是自己说拿就能拿的,这是一个目标。”她说得很对,赛场总是千变万化的,郭晶晶能否在“水立方”里如愿以偿还是个悬念。

  另外,自从她与田亮的感情在2004年不了了之后,她与霍启刚之间的恋爱关系不知不觉间又过去了几年,他们的这段恋情能否修成正果?两人会不会走进婚姻的殿堂?也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

  行“子水运”可望夺金

  根据手上掌握的资料,可以推算出郭晶晶大概的“先天格局”和“后天运程”。郭晶晶生于1981年10月15日,其出生年月日的天干地支为辛酉、戊戌、丙寅。郭晶晶五行属火,丙属阳,为太阳之火。她的“先天格局”是“食神生财格”,身旺、食旺、财旺,加上“寅戌拱午”,格局奇佳。代表郭晶晶的丙火越强旺,她自身的创造力和能量就越大。因为郭晶晶属火,火旺喜金水,而“先天”不缺金,故以水为“用神”(最需要的五行)。凡五行属金水的大运流年,对郭晶晶都有利。巧妙的是,郭晶晶的大运一路行金水之运,而她自己也自小就与水结下不解之缘。

  郭晶晶的名字和她的“先天格局”的搭配也很巧妙,她属太阳之火,名字中有6个“太阳”,她的火旺到极点,再多的水也承受得起。

  14岁~17岁,郭晶晶行“亥水”运,这几年她的成绩一路上升。18岁~22岁,郭晶晶行“庚金”运,郭晶晶先后获第12届世锦赛3米板单人亚军、悉尼奥运会单人、双人3米板亚军、釜山亚运会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冠军、2003年世锦赛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冠军等。并在2000年伏明霞退役后,成为中国跳水队的“一姐”。

  23岁~27岁,郭晶晶行“子水”运,“子水”为“丙火”的“正官”,代表郭晶晶稳坐“一姐”宝座,其运动生涯进入巅峰状态。2004年甲申年,郭晶晶获雅典奥运会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冠军,此后凡参赛几乎必获冠军。2008年是戊子年,郭晶晶的大运和流年都行“子水”运,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