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郭晶晶08年“正官桃花”旺 有望先夺金再披嫁衣

  “红鸾星”降临宜婚嫁

  郭晶晶的感情生活和她的运动生涯一样精彩,2004年她与田亮长达11年的青梅竹马之情宣告结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

其实,这一点也不奇怪,除了霍启刚介入的因素外,2004年对她和田亮的感情生活来说是“流年不利”,因为郭晶晶和田亮均生于丙寅日,丙为日干,代表自己,寅为日支,代表“另一半”。日支“寅”被甲申年的“太岁”“申”所冲,正在热恋的男女最易分手,“亮晶晶”的结局就是一例。日支忌冲喜合,2007年是丁亥年,当年的“太岁”亥与田亮郭晶晶的日支寅相合,这一年田亮与“超女”叶一茜在西安结婚,而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关系也相当稳定。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2008年郭晶晶已27岁,她的桃花运如何?应该说,在2004年至2008年,郭晶晶的桃花运都相当好,因大运“子女”不仅为郭晶晶的“正官”,也是郭晶晶的“桃花”,女性的“正官”代表恋爱对象、代表丈夫,女性行正官运为“红鸾星”降临,最适宜谈婚论嫁。2008年又是“子水”为“太岁”,假如郭晶晶在这一年结婚,也不出奇。不过,2008年对霍启刚来说却可能不是风平浪静的一年,因“太岁”与他的“月支”和“日支”的“午”相冲,其感情生活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农历11月,郭霍恋或许要经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