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反兴奋剂斗争

国际田联送琼斯入"罪人堂" 女飞人被判入狱半年

  琼斯案引发蝴蝶效应

  当巴西的蝴蝶扇起翅膀,几周后美国东海岸也许会刮起飓风,这是著名的蝴蝶效应。

如今,琼斯案的结果,也许会让包括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内的多项赛事遭受重创。昨天著名棒球投手罗杰·克莱门斯应美国国会要求,就是否服用兴奋剂进行作证。他因此将放弃鲍勃·霍普精英赛。据悉,在大联盟中,还有包括明星邦茨在内的80多名选手,同样在怀疑名单之列。而小威廉姆斯则表示,她仍然愿意相信,在体坛的多数地方还是清洁的。 

  罗杰·克莱门斯是美国职棒明星选手,作为鲍勃·霍普精英赛两届冠军,他原本有资格参加本次比赛。不过,为了应付国会的质询,他只能放弃比赛机会。据悉,罗杰·克莱门斯被要求出席国会监督委员会的听证会,以解释为什么他的名字与滥用类固醇联系起来。听证会将在1月16日举行。此外,有多达80多名棒球选手也在这份名单之上,其中最著名的当属打出过本垒打纪录的邦茨。

  另一方面,澳网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含混地表示,自己只知道所有运动员在竞技场上都会竭尽全力,使用所有手段,只求夺冠。“我不知道这些事情就能让你进监狱,我真不知道。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很多人比赛的时候都是各尽其能,我只能说到这里。”小威说。不过小威表示,她仍然相信,网坛还是干净的。“就像我经常接受药检,网球有一套完美的系统保证比赛干净公平,多年以来一直如此。”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