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博卡球星里克尔梅希望参加08奥运会(图)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球星罗曼·里克尔梅11日表示,他希望能够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帮助阿根廷队夺取金牌。

  “我一直梦想能够参加奥运会,希望这个梦想能在北京实现,”里克尔梅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参加过许多重大赛事,但一直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这是个遗憾。”

  里克尔梅已经29岁,如果他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将占用阿根廷国奥队中3个23岁以上“超龄球员”的一个席位。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当时的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别尔萨征召了阿

  亚拉、海因策和冈萨雷斯这3名“超龄球员”。

  阿根廷媒体认为,里克尔梅目前处于球技的巅峰状态,如果被召入阿根

  廷国奥队,将凭借他的经验和技术成为阿根廷国奥队的“定心丸”。许多阿根廷球星都希望能够征战北京奥运会,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梅西表示,他希望用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金牌帮助自己实现足坛生涯的“大满贯”。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