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王丽萍为奥运商品签售 妈妈冠军迎《奥运宝宝》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

  昨天下午,作为2008首款极具中国奥运年特色 《奥运宝宝》纯金纯银锁形纪念章首发。成为妈妈的奥运冠军王丽萍、顾俊现场为《奥运宝宝》揭幕和签售。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后,奥运冠军王丽萍、顾俊、李对红和 《奥运宝宝》的使者——5位活泼可爱的小福娃与广大收藏爱好者积极互动,共同为北京奥运会祈福。

  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四届奥运会冠军邓亚萍代言的《奥运宝宝》纯金纯银锁形纪念章系列将我国极具传统特色的长命锁造型与奥运元素首次结合,正面主图为五福娃动感造型和如意云纹的集合图案,背面主图为“福”字、牡丹花开图案以及“戊子年”图章。

整体外观灵动活泼,突出了祝愿、祈福的主题。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