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筹办采访团抵京 全面考察奥运筹办情况

  本报讯(记者高雯)日前,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采访团结束了在青岛的采访工作后顺利抵京,开始第二阶段为期5天的采访。本次活动由北京奥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组织,来自全国80余家地方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参加。《大众日报》记者王国鹏说:“我为了采访奥运会的筹办工作曾多次来到北京,每次来都能见到不小的变化,这说明北京奥组委的工作效率非常高。

我认为北京绝对能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天津日报》记者林春峰则是越采访越兴奋,他说自己已感受到浓浓的奥运氛围,"一路采访下来,我看到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奥运会做着最后的准备,我感到奥运会的脚步确实临近了。"

  日前,采访团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观看了中国体操队和中国举重队的训练,他们还将前往北京奥组委、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和清河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等单位参观采访。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