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公交场站位置确定 9491辆奥运会服务车落实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昨日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奥运期间北京将兴建6个奥运公交场站和13个奥运交通临时场站。

  目前,6个公交场站具体位置已经确定,分别设在北京饭店北侧、奥体中心院内、北五环北侧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院内、首都机场T3航站楼前的出租车停车场内,西郊机场内废弃的跑道改建为公交停车场,石景山区原嘉年华空场位置也将作为一个场站。

其中北五环北侧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院内的公交场站将主要为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的运动员、记者出行提供公交服务的公交车停放。

  此外,北京奥运会期间,9491辆奥运会直接和间接服务用车和1.7万名驾驶员已经基本落实。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