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7媒体奥运专题十大流行语公布 特奥会居首位

  中国网1月14日报道 2008年1月14日,“2007年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语言大学召开。本届流行语由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六家机构联合发布。

共发布了综合类、国际时政类、国内时政类、社会生活类、经济类、科技类、教育类、文化娱乐类、构建和谐社会专题、民生专题、金融专题、奥运专题十大流行语。这是我国首次发布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师范大、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联合发布2007年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也是以上机构第12次发布十大流行语。新闻发布会实况由网易视频直播。

  流行语榜单 奥运专题

  上海特奥会、好运北京、倒计时一周年、无车日、奥运门票、祥云、奥运测试赛、奥运火炬、微笑圈、金镶玉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